泊虑desu

逢坂壮五生日快乐!一场巧克力引发的“事故”

祝逢坂壮五生日快乐!!!永远最喜欢你了!!!


“诶诶,你看到了吗?”

 

“是说节目预告吗?看到了看到了!没想到sogo君生日的时候居然会有生放送!”

 

“而且这次不是普通的直播,是直播idolish7的宿舍生活哎!听说最后还会有神秘嘉宾!”

 

“说是嘉宾…其实都能猜到是谁了吧哈哈。”

 

“也是,最近这四个团的感情也太好了吧,感觉作为粉丝不粉全部都有点过分。”

 

“所以说快点去当全员推啦!”

 

“好啦好啦!”

———————————————————————

“so酱,早上好!啊,已经在准备衣服了吗?”


“tamaki君早上好。嗯,今天可是最重要的生放送,可不能让大家失望!”


今天是五月二十八日,osaka sogo的生日。so站在全身镜前面,手上拿着两套衣服比来比去。一套是有着薰衣草色蝴蝶装饰的服装,另一套则是淡黄淡粉色的爱心。只不过这两套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华丽的西装。


“不可以的啦,so酱!这次的生放送就是要看大家平常生活的样子,这样的话太正式了啦。”


“诶......”


“啊!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了啦!”


“......”


“...给你这个手链。”


“哎?”


“这样会开心一点吧,最多最多只能戴这个了啦。”


“hai,arigado,tamaki君。”


so戴上手链,拿起衣服走进了房间。在他身后tamaki忍不住捂住了脸,耳尖有点红红的。


“真是的...那样的表情怎么可以啦,太狡猾了,so酱。”

———————————————————————

“3,2,1,收录开始!”


“大家好,idolish7的osaka sogo desu。今天是我的生日生放送,请大家多多关照啦。”


“sogo桑,接下来你带大家一起看看宿舍吧。”


“好的。”


“首先,这里是客厅,平常我们会喜欢在这里看看电视。啊,yamato桑。”


“哟,so,生放送开始了啊?”


“hai,yamato桑在看drama吗?”


“嗯,前几天刚刚播出的第一集,看看演技怎么样。”


“yamato桑一直都对于演戏很厉害呢。”


“哈哈,就别夸我了。话说zool那边有联系你吗?”


“诶,没有。”


“是吗?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刚才发了好长一串的RC过来,我一会儿再回复吧。话说你要不要去厨房看看三仔?三仔好像正在做蛋包饭,毕竟一会儿riku和ichi就回来了。”


“也是呢,综艺收录比想象的要长,所以没能好好吃午饭吧。”


so走进厨房,一股浓浓的香味瞬间席卷了他。鸡蛋的香味和有些甜的番茄酱混合在一起,滋啦滋啦油声作响的声音让人垂涎欲滴。


“哇...mitsuki桑sugoi!等iori和riku君回来肯定会很开心的。”


“啊哈哈,要不要给大家照一下?”


-弹幕-


【sogo桑!!!你快点把手机拿开啊啊啊啊!!!不要临近午饭放毒啊!】


【不不不还是留在那里吧!!!想要看mitsuki的蛋包饭!!!】


【楼上你们要不吵一架?】


【呜呜呜呜羡慕riku和iori...】


【mistuki桑真的好贤惠啊(x)】


“哦,看来大家的反馈都很热烈呢。但是还是不要在这里呆太久了,油烟很重的,一会儿做好就端出去了。”


“嗯,那辛苦mistuki桑了。”


so退出了厨房,又带着摄像机一路走到了走廊里。


“这里就是我们member的房间啦。nagi桑的在这边,然后mitsuki桑的就在他旁边...”


“哦~sogo~是在进行生放送吗?”


“啊,nagi桑你靠镜头太近了,对焦不到。”


“sorry~但是我希望fan能看到我最多的魅力~”


【na...na...nagi靠的太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脏骤停 王子殿下好帅!】


【对对对!看到超级多的魅力了,拜托再来一点!!!】


“哎,话说nagi桑你为什么会从mitsuki桑的房间出来?”


“哦~这可是秘密,不可以告诉mitsuki哦~我悄悄的‘寄存’了几样宝贝在他的房间。magical kokona宇宙第一棒!”


“原来如此哈哈。我是不会泄露出去啦,只不过nagi桑这可还是在生放送哦。”


“没关系的~我相信可爱的大家一定会为我保守秘密~对吗?”


【不不不,我们更希望看到小王子你被捏脸】


【上面的真的是粉吗?虽然我也想x】


【放心,一定会告诉他的】


“fan的回答呢~”


“咳咳咳咳咳咳咳...那个,他们说没问题。”


【so你变坏了hhh】


“那就好~我先回去整理我的kokona了~”


so告别nagi之后走下了楼梯,然后迎面撞上了一个东西。


“唔...好痛...”


“so酱?你没事吧?”


“没...呜啊啊啊!”


“怎么了?”


“ta...ta...tamamki君!洗完澡要好好穿衣服出来啊!”


“有穿啊,裤子衣服都好好穿着的。”


“只是披上衬衫不系扣子不是好好穿的啊...而且今天还有生放送的说。”


“都可以啦,反正so酱你不是第一时间扣起来摄像机了吗?可是你鼻子和脸都好红哦,没问题吗?”


“没没没问题的啦,tamaki君先回房间穿好衣服吧!”


等到tamaki走回房间so才扭过头,用摄像机录不到的声音悄悄说:“才不会没问题的,这样的tamaki不可以让fan看到的。”


【刚刚发生了什么?】


【咩走女孩表示不知道但是又很懂】

———————————————————————

在参观完整个宿舍后so回到了客厅,刚好这个时候陆和一织也回来吃好午饭了。


“sogo桑!生日快乐!”


“arigado,riku。”


“嘛,请nanasei桑不要这么早就这么兴奋,晚上还有派对的。”


“知道了啦——话说,sogo桑,我们刚刚在巧克力店看到zool的大家了哦!”


“诶,chocolate?”


“啊,是不是上次悠悠问我的chocolate?我记得他超——喜欢吃甜品的。”


“对对,应该是那家。天...九条桑也跟我说过,里面的巧克力甜甜圈也超级好吃的!”


【啊啊啊陆陆小天使!还有一织织!】


【哈哈哈看到zool了嘛?haruka桑虽然没透露过自己但是每次综艺吃到甜品慰问都很开心呢】


【只有我在意天居然也会推荐甜甜圈给陆陆嘛?果然是两个现代天使贴贴啊!】


“话说oasaka手腕上的是kina牌(kinako x)新出的手链吗?听说是以mezzo的‘雨’作为灵感创造的,在两位的粉丝中都十分受欢迎呢。”


“是吗?怪不得会有紫色和蓝色两种颜色,爱心形的雨滴也十分精致呢。”


“而且听说还不是一般的紫色和蓝色哦,是...唔唔唔!”


“nanasei桑!要不要去看看尼桑准备的晚上派对怎么样了?可能需要你的帮助?”


“唔————好啦,那我就先去厨房帮mitsuki桑倒果汁啦,sogo桑一会儿晚上见!”


“嗯,riku晚上见。”


“等等!!!我也先走了,osaka桑,可不能让那个人自己掌控宿舍的杯子,不然晚上就真的没有杯子了。”


“嗯。”

———————————————————————

“嘿咻,那就把摄像机放在这张桌子上吧,刚好能照到整个房...”


“哟哟哟!”


“啊,inumaru桑,你们来啦。”


“我们是最晚的吗?都怪toma,非要临时换衣服。”


“既然是生日派对,又是生放送,当然要好好的打扮啦。”


“没事的,re:vale桑和trigger桑也刚刚过来而已。”


“那就好。给,osaka桑。”


“natsume桑,这个是?”


“是我们买的巧克力,专门给你作为礼物的,midou桑可是挑了很久呢。”


“毕竟是逢坂家的男人啊,必须好好思考才可以。”


“虽然不是很懂你的意思...但是谢谢zool桑了。”


“嗯,那就开始派对吧!”


经历过一夜的玩闹,包括了卡拉ok,大转盘,飞镖和射箭等活动(等等,是不是混进去了两个奇怪的东西)之后,零点终于到来了。


“seno!”


“祝osaka sogo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最喜欢sogo桑了!会一直喜欢下去的!】


【最喜欢mezzo,idolish7,trigger和zool了!】


【来年继续加油!一起努力!】


“谢谢...谢谢大家!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回报大家的!”


零点过后,所有人都去到外面收拾各种装饰了,只剩mezzo两人留在客厅收拾食物。


“那个...so酱,刚刚不想在大家面前说,但是我希望so酱以后可以更多的发脾气哦。”


“......”


“so酱很害怕表达出自己想要的东西吧...没关系的,就算不习惯和其他人的话也可以先从我开始的哦!反正我不管怎么样都会一直喜欢so酱的,宇宙第一喜欢,比过往布丁还要喜欢一百,不,一万倍。所以so酱可以多跟我生生气的哦,我不会在意的。最后,虽然有点任性,但是果然想要自己对so酱说一次呢。”


“so酱,生日快乐。”


“......”


咚!


一声闷响从tamaki身后传来,他转身发现是瓶子倒在了地上,而桌子上有着一盒掀开一个小角的巧克力。so有点摇晃的逼近了tamaki,眼睛紧紧盯着他,直到tamaki跌坐在沙发上,so也跨坐在了他的腿上。tamaki隐隐闻到了酒味,却来不及细想。


“真的什么都可以跟tamaki说吗?不会.......不会讨厌我吗?”


“......”虽然眼前情况有点不对,但是tamaki看到so泛红的眼角和折射出点点泪光的眼睛,忍不住点了点头。


“嗯,没关...唔!”


还没等tamaki说完回复,so就轻轻地凑上前去亲住了tamaki。明明只是很小的力度,甚至因为完全没有经验只停留在嘴唇的触碰,tamaki还是像被钉在原地一样,只能瞪大双眼看着so。


so好像有点不满,轻轻的伸出舌尖舔了一下tamaki。这一下仿佛唤醒了tamaki,他伸出一只手罩住了so的后颈。正当两个人享受着这安静却又不平静的时刻之时,门被推开了。


“......!!!”


“yo.yo.yotsuba桑!osaka桑!”


“啊...iorin...大家...”


“吼啦,iori你吓到他们了。”


“不是的!尼桑!!!摄像机还开着啊!!!!!!!”


“诶???!!!”


一织一个箭步冲上去关上了摄像机的盖子,可是早些时候被放在桌子上被后遗忘,仍然坚守着自己生放送的功能的摄像机却录下了刚才发生的一切并转播了出去。


一织本来以为看到的会是惨不忍睹的弹幕,却看到了令人惊讶的一幕。


【999999999】

【99999999999999】

【999999999999999999999】


【祝咩走两个人长长久久】

【终于官宣了吗!】

【呜呜呜呜刚刚tamaki的祝福好感动,就把so嫁给你吧】


“哈哈,看起来fan对于这件事的反响也没有那么激烈嘛。毕竟这两个人也是经历了很多啊,现在能够安安稳稳就已经很好啦。”


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的放松下来,对于现在早已成为家人的他们来说两人的感情从来都不是问题,唯一担心的就是他们会因此而受到舆论的伤害罢了。只不过现在看来一切也都平安无事。


so早已靠在tamaki身上安稳的睡着了,身体随着呼吸起起伏伏。tamaki听到fan的回复也是安心地松了一口气,看着怀里的人。


或许明天可能会有更大的话题等着他们,他们或许会遭到反对。但是有了两情相悦的爱人,认同了他们的“家人”以及不会放弃的粉丝,这对so来说已经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THE END

———————————————————————

小剧场#1


“这个酒心巧克力真的会好吃吗?”


“肯定没问题的,这可是最好吃的巧克力了。再加上osaka sogo可是逢坂家的男人,肯定对酒也是情有独钟的。”


“也是,毕竟都问过idolish7的nikaido yamato桑了呢,他可是第一推荐这款酒。”


“那就好,一会儿就带给他们吧。”

———————————————————————

小剧场#2


“iori——为什么要把我给拉走啊?”


“osaka桑和yotsuba桑可能并不知道手环的设计含义,这样说出来的话可是会很尴尬的!”


“可是tamaki前几天刚刚问过我啊?紫丁香花的颜色代表的是初恋,蓝绣球花的颜色是浪漫啊?”


“总之就是不要在他们面前说了!会很尴尬的!”


(事实证明这次是iori说错了呢www)

评论(1)

热度(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