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虑desu

恋爱碎片5

“…………诶?”


“你你你能看到我了?!”


“嗯………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总之,我叫Osaka Sogo,请多指教。”


“啊……Yotsuba Tamaki。so酱不认识我了吗?!”


“so酱………(脸红)”


“诶……这样的话你应该是小so酱吧?”


“小so酱?”


“没事了啦,就是so酱小时候而已。”


“啊,所以你是从未来来的吗?!”


“对!”


“那很有趣欸!很像我之前看过的电影………对不起,我是不是太兴奋了?”


”没事啦,so酱这样就很可爱。”


“可爱………”


“唔啊so酱又变红了!这样吧,so酱你刚刚在干什么啊?”


“嗯?啊,你看到了啊?”


“嗯,超—级厉害的,很有so酱的风格。”


“真.真的吗?!那你要不要看我给柜子上油?最近打开的时候都有点卡住的样子的说。”


“………so酱打算怎么做?”


小so拉开了暗柜旁边的柜子,拿出了tamaki一生的阴影。


“诶诶诶诶诶诶?!s.s.so酱你怎么会有这个?”


小so听了tamaki的话有点疑惑,一手举起电钻问道:“有什么不对的吗?用这个才能拆开柜子上油啊。而且这个还是我买的最新型号,听说功率大大增加呢。”


“……好,拜托so酱先把这个放下好吗………”(颤抖)


“诶………好吧。”


“不要那么失望啊喂!”


———————————————————————


在小so把暗柜复原以后,两个人坐在阳台的椅子上开始聊天。


“ta.tamaki君?”


“嗯?怎么了?”


“tamaki君不会觉得我收藏这些很不好吗……?”


“不会啊,so酱喜欢的话就好了。更何况未来的so酱也会变得这么厉害的。”


“诶,真的吗?!我以后也会?”


“啊,牙白,看电影说是不是都不能告诉过去的人未来的事情的……嘛,so酱你要当作没听到哦。”


“哦哦,我会尽力的!………但是父亲说音乐不会有前途的,tamaki君不这么觉得吗?”


“我觉得音乐超——级棒的哦,可以带给大家幸福,同时也能让自己开心起来。而且so酱也是,不管是音乐或者任何其他的东西,任性一点也是可以的。毕竟你是你自己嘛。”


“……嗯,嘿嘿。”


“怎么了?”


“感觉tamaki君很厉害,很开朗的样子,真的很感谢你跟我聊这些!”


“啊,想录给未来的so,居然被夸奖了。”


“要是父亲也能像你这样想就好了......他绝对不会同意我去做音乐的......”


“呐,so酱,你很怕你的爸爸嘛?”


“诶?不会的,我怎么会害怕父亲呢……”


“真是的,so酱总是这个样子。”


“什么……算了,父亲有时候的确很严厉。但是我的叔父超——级厉害的哦!前几天他还跟我说生活虽然有些艰难但是和伙伴一起创造很快乐,但就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没有回信。”


【等等!so酱的叔父......不是病死了吗?!难道现在还没有发生?也是,so酱心啊在还没有决定要离开家里。这样的话......我最好提前告诉他吧,不然so酱到时候会很难过的。不行,但是告诉的话未来会不会......】


正在tamaki还在纠结是否要告诉小so叔父将会病逝的时候,门外就传来了敲门声。


咚咚咚!


“sogo?你老师刚刚打电话给我,为什么你还没有去上课!”


听到父亲的声音小so打了个激灵,猛然发现不知不觉中时间飞逝,已经错过了上课时间。眼看父亲要求打开房门,小so手忙脚乱的把一切恢复然后把刚想说话的tamaki推进了衣柜。


“等...so...”


碰!


柜门关上了,留下的只有声音穿透过门。小so的声音微微颤抖,还有点急促的呼吸声,但是却越来越弱。


tamaki猛然意识到不是so的声音越来越小,而是他逐渐失去了意识。他好像坠入了一张柔软的床上,仔细闻闻还有奇妙的香味......


“哈!”


从床上再次惊醒的时候已经是白天了,tamaki坐在床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牙白,没来得及告诉so酱......感觉不太像是梦呢,之后肯定会再见的吧。”


———————————————————————


两个各怀心事的人走出了房间,带着对方的梦境坐下来开始了现实的一天。但他们的故事肯定不止于此......


未完待续


———————————————————————


第一百篇文!!!撒花撒花!最近正在练手写文(但是一直拖更x),为了庆祝一下有没有什么想要点的梗和cp嘛?评论告诉我就可以了。爱娜娜的我都可以,还有其他写过的动漫,其他的告诉我oc之类我也会努力的!


(大概率没有人看到这条orz,随时有效!来找我唠嗑也可以的!)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