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虑desu

六周年快乐!!!(一织二哥part)

“真是一群奇怪的人呢。”

———————————————————————


在学校的一织正坐在座位上眼中带笑的盯着前面的两人。


“啊啊啊啊啊作业要做不完了啊啊啊啊!”


“iorin——救命——”


“所以说明明距离期限还有那么久的时候我叫你们一起出来学习过了,为什么不来呢?”


“啊啊啊啊啊谁知道开学会突然变成八月二十号啊啊啊啊!我还以为九月份呢……”


叮咚叮咚~


上课铃声悦耳的响起了,象征着着愉快暑假的离去,也判定了一些人的结局。


审判的脚步慢慢走近了……


———————————————————————


“唉……”


最后的结局当然是四叶环和亥清悠被迫留校补作业,而一织只能一个人慢慢走回宿舍了。


走在路上一织被旁边的绚丽色彩给吸引了,悄悄往旁边瞄一下他发现了一个东西。


毛茸茸的耳朵,蓝色白色混着的身体还有胸前那大大的蝴蝶结仿佛在向他招手。


【糟糕!罗普酱!咳咳......】


正准备快速离开的一织被旁边穿着毛绒服的店员一把拉进了店里。


“咳咳,看来我们的最后一位参赛者找到了!”


有点沙哑的声音从头套下面传来,原来店里正在举办兔耳friends的活动,放眼望去深蓝色和薰衣草色的装饰布满全店,就连毛绒服都是兔耳friends的佩洛酱(和泉某织表示这才不是自己这么容易被拉进来的原因)。


“啊不那个......”


还没等一织拒绝,店员从旁边火速拿了一个头套套在了一织的头上。


“这就是我们的活动了!只要能够成功回答关于兔耳friends的游戏问题就可以获得限量版罗普酱超级无敌大玩偶哦!”


碰~


“好的,请问在哪里报名?还有只需要回答问题就好了,个人信息之类的并不需要对吧!”


“啊哈哈不需要的,只要您能胜出可以直接把套餐带回家的。”


【......那可是限量版!上一次因为大家都在吃饭就没能成功抢到!咳咳,不是为了我赢过来给nanase桑当礼物也是可以的!】


戴上头套成功隐藏身份的一织胆量骤升,找好了借口毅然决然的踏上了比赛台。


“问题一:咪咪酱在‘兔耳friends~无论何时都和你是好朋友!新年版~’中,手上拿的是什么?3...2...1...开始!”


咚~


“嗯,抢到了吗?咪咪酱手上拿的是小雪人,胸前还有一个和兔子们一样的红色缎带!”


叮咚叮咚~


“恭喜你答对了!第二题:佩罗酱加罗普酱会是什么颜色呢?3...2...1...开始!”


咚~


“答案是紫色!佩罗酱的颜色是粉色,罗普酱是蓝色,加起来就是紫色!”


叮咚叮咚~


“继续答对了!果然是兔耳friends的忠实爱好者呢!第三题:新年版兔耳friends的隐藏版小兔子们的姿势都是怎么样的呢?3...2...1...开始!”


咚~


【这也太简单了吧,作为当初亲手拆到隐藏版还带回家的人怎么可能会输!】


一织的斗志熊熊燃起,接下来的七个问题都势如破竹一个不落的全部拿下。


“恭喜我们这位粉丝,罗普酱您可以带回家了!”


“非常感谢,那我就先走了。”


“请等一下,拜托您过来这边!还有一个额外私人的小礼物要送给您。”


一织一头雾水地跟着店员走到角落,手中被放了一个小小的兔子抱着草莓的挂坠,深蓝色的兔子和罗普酱有些不同,还有一个小小的♭♭标志。


“大胆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很开心吧?偶尔也可以试试,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还有周年愉快,期待以后的见面。”


“?!”


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一织抬头发现店员已经走远找不到踪迹了,跑去前台问也发现今天并没有兔耳friends毛绒装店员上班。一头雾水的他只好抱着巨无霸罗普酱一步步走回宿舍,想着店员的话的同时打量着手上的小礼物。


咔哒。


“iori——你怎么这么久才回来啊,我都等你好久了,不是说要一起装饰来着吗!”


“nanase桑......”


“怎么了吗?”


“咳咳,今天收到了这个礼物,想着您会比较感兴趣......就作为您一直以来对idolish7献出那么美妙的歌声的谢礼吧。”


“哇!谢谢iori!没想到iori居然会这么夸奖我嘿嘿!”


“如果您不喜欢的话请还给我吧!”


“不要!好不容易iori第一次给我送礼物,要好好收藏才行。”


“nanase桑!”

———————————————————————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喂!大叔!不要没事塞这么多啤酒进去啊!我们今天采购可不是为了买啤酒啊!”


“周年怎么能没有啤酒!就是要大喝特喝才爽快啊!”


“.....我给你数一下哈,iori,tamaki,riku,nagi,tenn,natsume还有isumi都未成年不能喝酒,so和rynosque都不可能喝的,剩下的几个人怎么可能分完这么多啤酒啊!”


“啊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放回去一些就是了。”


“话说你最近啤酒消耗怎么这么快啊?片场有问题?”


“才没有,三仔你才是最近总是找不到人影,你才有问题吧。”


“什么啊,我先去那边拿猪肉了,大叔你给我好好的去挑饮料!”


“好好——”


和三月分开的大和走到冰柜旁边开始给成员们一个个挑选饮料。


“嗯......ichi应该橙汁就好,tama……国王布丁新型饮料?他会很感兴趣的样子。鸡尾酒……so还是不了,买一个超强薄荷茶吧,应该和辣椒味道差不多?nagi诺斯美亚风味特饮,riku………”


终于挑完了所有饮料之后大和推着满满一车收获走回刚才的区域,中途轮子却突然被卡住,动弹不得。


“不是吧啊喂,尼桑我有这么不幸吗?在片场遇到耍大牌的后辈已经很辛苦了,不要在这种奇怪的地方这么尼桑啊!”


可惜推车并没有听到大和的呐喊,依然固执顽强的卡住。


“喂!那边的小哥!”


正在苦恼的大和听到后面传来了响声,一看是一个戴着围巾的男人正在招呼他。


“这里这里!这位店员小哥临时有事情不能参加短剧了,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帮我一起暂时顶替一下?”


大和这才发现眼前的是百货公司为了吸引更多客人而举办的小型话剧,旁边只有匆匆放在那里的服装和男人。


【唉,算了,反正现在也不能做什么,就顺便帮个忙吧】


这么想着,大和无奈的走上前换上衣服开始对戏……


啪啪啪啪啪啪啪——!


一阵阵掌声从周围的人群中传来,大和气喘吁吁的远离了人群一些,看着对面仍然捂得严实。


“哈哈,你的演技可真好,要是我那些后辈有你一半省心就好了。”


“以后会的哈哈哈,要不要去旁边我买瓶饮料一起坐一会儿?”


大和不假思索的答应了,完全忽略了好像忘记了什么的感觉。


两个人在咖啡厅里面对面坐着,悠闲地喝着咖啡。


“哈,好久没演戏这么爽了。”


“嗯?片场有什么问题吗?”


经过刚才已经对男人放下陌生感的大和开始忍不住把工作中的不快全部都一吐为快。


“呼……果然全部说出来就舒服很多啊!”


“那你为什么不跟你朋友说呢?”


“嗯?那群家伙知道了肯定会担心的啦,工作那么辛苦我可不能让他们再承受我的负能量。”


“果然是这么想的啊……”


“嗯?”


“可是有些时候隐瞒反而会让他们胡思乱想哦。和朋友吐槽不一定带给他们的就是负能量,毕竟他们希望的是你开心,才会成为你的朋友啊。”


“嘛……虽然也有道理但果然很难真的去做吧。”


“所以说慢慢一点点调整就好了,只要记住他们的出发点是为了你开心就好了。”


“没想到你听起来一把年纪了居然还这么鸡汤啊哈哈哈。”


“大叔我可不鸡汤!生活所迫生活所迫啊。”


“好好好。”


咚!


未完待续

———————————————————————

实在私密马赛!!!本来想16个人全部写完的但是单是一织二哥就写了1k5了呜呜呜。今天结束以前肯定写不完了(捂脸)先把这两个发出来,接下来除了是生贺的话我的更新全部都会是把六周年这个坑给补完的!!!


还有爱娜娜六周年快乐呀!!!入坑刚刚好半年第一次赶上周年,仔细想一想真的很多都是爱娜娜做到的第一次,第一次建群,第一次认识好损友x(在此@m酱是大写的m @°千代sama @路邊的十塊錢 )第一次吃谷写文都是爱娜娜的!我平时是一个想很多的人orz不能说几年以后肯定还会喜欢爱娜娜,但是我希望我会继续喜欢下去!希望在以后不管我有没有退坑淡坑都不会为了半夜写爱娜娜出新谷跟mina桑一起鸡叫(bushi)的时间!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