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虑desu

乐总生日快乐!-七夕

魔改牛郎织女给乐总过个生贺(bushi)

超级ooc预警!

———————————————————————

在很久以前,仙界天帝有七个儿子以及一个女儿,因为王母娘娘早早下凡去体验人间生活,玉帝对于唯一也是最小的女儿格外宠爱,取名为纺。随着一年年过去,纺慢慢的长大,越发的出落成仙界人人赞美的仙女。


有一天,天帝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离开仙界一会儿,趁着这个时机一个人影悄悄的摸进了纺的房间。


“tsumugi!”


“嗯?tamaki桑?”


悄悄溜进来的正是七个兄弟中最小的,四叶环。环走进来看到纺手里正抓着一团蔫掉的毛团,湿答答的滴着水。


“那那那个是什么东西啊!”


“嗯?这个是kinako啊。”


“kinako?!薰姐奔月后捉到的kinako!”


“嗯,前几天她不是回来去人间说要办点事情吗,就把kinako暂时留给我看管。谁知道刚刚它跑到外面跳来跳去,沾了一身泥,就被我拖着洗澡了。”


“啊哈哈,好……”


这时,门被轻轻地敲响了,两个人影投在门上。


“tamaki君?你在里面吗?”


门拉开以后是两个少年走了进来,其中一个手上还拿着一些小玩意儿。


“哟,tama你果然在这里啊。”


“yama大哥!so酱!你们怎么来了?”


“我来找tamaki君,刚好遇上yamato桑就一起了。”


“看到你跑出来就猜到你是来找纺,正好这次老头不在,要不要去人间玩一玩啊?”


“人间?!”


“正好可以测试一下我最近做的灵器,武藏!”


“啧大叔你又在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了啊!”


一阵充满活力的声音从旁边传来,橙色头发的少年也从旁边走出来,还顺便拍了一下大和,拿走了他手上的东西。


“三仔!把武藏还给我!还有不要总是叫我大叔啊,明明你只比我小一岁!”


“那也足以让你成为大哥了,所以不要总是带坏小孩子啊。”


“啊啊mitsuki桑yamato桑别.”


“去人间?”


“啊,没错!这么个难得的机会难道纺你想错过吗?”


“啊……这个……好的!我也去!”


“那就这么决定了!我去找nagi那家伙,然后带上riku和iori一起走吧。”


“嗯!”


等到三人走远后,so刻意留在后面悄悄的问纺。


“那个……tsumugi你为什么要答应啊?我记得你好像不喜欢违背父亲的。”


“如果我不答应的话大哥还是会带着tamaki君他们下去的,这样的话还不如我一起去可以看着他们,顺便父亲回来如果真的要责怪的话我一起求情他应该会手下留情的。”


“……tsumugi你真是操心了啊,也是,怎么能让tamaki君他们自己去呢。”


———————————————————————


在人间,有一位远近闻名的荞麦面师傅正在屋子里训斥着他的儿子。


“gaku!听听你说的什么话!将来你当然是要学会这门技艺然后把我们的家族手艺发扬光大了!”


“我才不要像老头你一样一天到晚商人样子好吗!”


“那你说你想要干什么!”


“我……找个地方冒险来真正的证明自己啊!”


“什么东西!你就给我好好的待在这里哪里都不要去!”


见父亲还是怒气冲冲的,乐也生气了,摔门而出。


———————————————————————

后山水塘边


“iori——iori!你看我找到了什么!”


“nanasei桑!请不要一天到晚跑来跑去,如果像小时候一样摔伤生病很久怎么办!”


“嘛,我都不是小孩子了,iori才是太紧张了吧……你看!我找到了这个哦!”


“是您不……!您您您把这个拿得这么紧干什么!拜托快点抱走!”


“诶,iori不习惯小兔子吗?我记得小时候超级喜欢的,还总说要自己养只小兔子叫……叫……罗普酱!”


“我没有说过这样的话!而且您只是比我大了一岁,请不要装的好像都记得一样!”


“大一岁也是哥哥哦~”


“nanasei桑!”


看着两人越跑越远,在湖边悠闲地喝着仙酿的大和也笑了笑,把注意力放回了正在水里捕鱼的武藏。


“果然,武藏这种最棒了啊——”


咚!


“还不是因为大叔你懒!”


“oh~不要吵架~”


“nagi你才是,一天到晚都在勾搭女神仙,和我比没有好到哪里去啊喂。”


“不~那是我对那些女性们表达我最纯粹的欣赏~”


“不管怎么样都一样!”


“哈哈,nagi你也被……喂!你去哪!武藏!”


在水里兢兢战战工作的武藏突然开出水面往远方漂移而去,仿佛誓要离开这个把自己大材小用的主人。


看着武藏渐渐跑远大和急忙追了上去,nagi也凑热闹跑了出去,三月怕两个人出意外自然也跟了上去。等到后山再看不见几人踪影之时,一声“咦”才在草丛后面传来。


原来七个兄弟因为各自的原因分别跑远了,但几人都遗忘了一件重要的是事情,纺。


在池塘边坐着的纺思索了一下,决定大和他们有三月照看着,陆也有一织,就任由他们去了。


沙沙……


过了一会儿草丛中传开了沙沙的声音,还没等纺反应过来旁边的草就已经被翻开了。


从里面走出来的是乐。


看到独自一人的纺,乐心中瞬间闪过无数种脑补。(才不会说包括田螺姑娘和被抛弃的可怜女孩之类的呢)


“咳咳,你好,请问你是迷路了吗?”


【糟糕,不能让他知道仙界的事情】


“嗯……我不小心在后山游玩的时候迷路了,我叫纺,请问你是?”


“八乙女乐,叫我gaku就好。”


“嗯,gaku桑,你是住在这边……”


不知不觉纺也对乐放下了警惕,两人朝乐的家慢慢走去。


———————————————————————


等到七兄弟再找回来的时候他们发现纺早已不下

在原地,还好随着她羽衣落下的仙粉一路跟随到了乐的小屋前。看到两个人正站在院子里面。


“那个……gaku桑,很感谢你今天招待我。”


“……你要走了吗?”


“嗯……其实我是……”


“神仙是吧?”


“诶?!”


“后来看到你羽衣的时候就猜到了,现在你是要回去了吗?”


“嗯………”


“唉,看起来小tsumugi找到自己心悦之人了啊。”


“诶!tsumugi!”


“哈哈riku你还太小了不懂,以后就会知道了。”


“什么嘛,明明tsumugi才是……iori!”


“好好,nanasei桑你就不要再争执了。”


看完两个人依依不舍的告别后纺披上羽衣飞回了天庭,而乐在下面燃起了斗志。


“哟西!我一定要找办法去到天庭娶tsumugi!”


“哟西什么啊!”


八乙女爸爸走出来狠狠的打了儿子一下,等你成功还得多少年以后啊。诺,直接穿这个应该就可以了。本来不想给你的,谁让你小子这么不成器。”


“这是……羽衣?!”


“废话!让你穿就穿!”


一头雾水的乐穿上羽衣飞向了纺离开的地方,可是就在即将到达的时候天帝冒了出来,拦在了两人中间。


“哦~请问你这个臭小子想对我亲爱的女儿做什么呢~”


“爸爸!”


“岳父!”


“岳父你个头啊!”


被这句话激怒的天帝直接拿出法杖在天空中划了一条银河把两人分开来。


“爸爸!请你.”


“乖女儿~这件事情让爸爸来处理就好了哦~”


“我一定要去到tsumugi那边!不管经过多少困难都可以克服的!”


一阵混乱的场面中终于一阵声音传来划破了局面。


“够了!你看看你们都像什么样子!”


“……薰,你不是去人间了吗?”


“顺便把这个人一起带过来,都这么多年了两个都是当父亲的人了你们就还不能和好吗!还要你们孩子来当一次罗密欧与朱丽叶梁山伯与祝英台?!”


“…………”


在薰身后赫然出现的是刚刚递给乐羽衣的八乙女乐爸爸,脸上带着一丝怒气,但更多的是难堪。


“不就是当初你们两个都喜欢上同一个人吗!八乙女你不都已经放下了和乐的母亲在一起了吗!都自愿下凡去发展荞麦面了,就不能安生一天吗!”


“小鸟游你也是!他都放弃了反正你最后都抱得美人归了能不能别再计较!”


“……他要拐走我的女儿!”


“呼……tsumugi你实话说喜不喜欢gaku?”


“啊……………嗯!”


“!”小鸟游震惊的同时又一次带着杀气往向了乐,可是这次乐直接忽视了他,飞过银河抱住了纺。


小鸟游和八乙女爸爸死死地盯着对方,最后还是“哼”地一声把头扭开,决定“暂时”放过对方。


从此以后,纺和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每到七夕这一天,生活在银河边的喜鹊们都会被惊到银河中央形成一道桥,只因两个闹别扭的父亲看着他们的孩子甜甜蜜蜜……


———————————————————————


啊啊啊最后把这一篇生贺给赶出来了!对不起感觉写的完全没有逻辑(捂脸)看乐总这次生日离七夕比较近就把两个一起合起来写了个脑洞!祝乐总生日快乐年年开心——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