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虑desu

为什么会喜欢idol呢?

提问:为什么会喜欢idol呢?明明自己的生活可能都乱糟糟的,但是为什么总是会有人想要去为偶像声援?


答:刚刚看到这个问题就点进来啦,你问的这个问题很有趣呢。唔…举个例子吧,我喜欢的就是现在很流行的RTIZ的四个团啊。其实喜欢上大家的机会很巧合,只不过是在电视上看到了live,后来无意中想了起来然后搜了一下,结果就陷进去了呢(笑)。


最初喜欢大家的原因是因为大家的舞台很好听,但是慢慢的看着综艺的时候就不知不觉好像发现了偶像们不太一样的一面。本来以为大家在屏幕上表现出来的都是人设,但是看着看着就会发现好像真的是一群天使们呢。一直都觉得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什么魔力,让这16位天使们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彼此。每一个idol其实也是人,都会有自己的缺点或者做不好的地方,但是RTIZ的大家在一起就形成了最完美的团体。


你说到的自己的生活乱糟糟为什么还要耗费精力去为偶像应援,对我来说可能正是因为这样吧。有些时候就是自己有想要做但是怎么也做不到的事情,或许无法坚持的事情,但是看到有人实现了的时候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要去支持他们。或许我们自己的梦想折射到了idol上面吧。因为我们无法做到,所以感觉idol帮我们实现了这个梦想,想要去守护他们,也是守护我们自己。


可能有些时候当idol没有做到我们的期盼的时候我们会失望,会难过,甚至有些人会生气。因为感觉他们可能辜负了“我们”的梦想吧……这些行为肯定是我不希望见到的啦,因为我们要记得的是idol也是人,就是因为他们有缺点,也有优点和魅力,我们才会喜欢。如果喜欢完全没有任何缺点,事事做到完美无缺的idol,那样的话跟喜欢机器人没什么区别吧。


当然啦,肯定不完全是因为梦想这个原因。回到RTIZ,比起他们背负了我的梦想,我更想说是因为他们值得我的喜爱。有些时候可能注意不到,但是我认为我们守护着自己的idol的时候,大家也在努力的守护我们哦!就拿idolish7的演唱会,我有幸看到了最初live的视频,那个时候他们的观众只有九位,明明只是九个可能只是顺便过来看一下的观众,但是idolish7的大家献出了一场最完美的演出。或许唱歌,舞蹈都有不足,但是那样的感染力和感情一定深深的影响到了大家。就算九个观众,但是为了那九个观众,不让他们感到失望,idolish7用尽了全力守护大家哦!我认识一个小姐姐,是当初去看live的那九位中的一位。当初虽然只是抱着休假的心态去的,可是当她看完了演出以后可是成为了idolish7最忠诚的粉丝,一直到现在。


trigger的三个人也是的呢,那次在体育场live的演出其实后面又透露出天,九条天,生病,发烧的很严重,但是当时的live完全没有感受出来。虽然现在的自己很惭愧为什么那个时候没有好好发现天的异常,起码可以让他好好保重身体,但是同时更多的是感动。感动天会拖着生病的身体来到这里,感动不管经历了多少困难,最后他们三个人呈现出来的舞台一如既往的优秀。


re:vale就更不用说了,当初看到zero arena的那一场表演我真的哭了出来,特别是momo酱说自己很努力了的时候。以前的re:vale还没有出名的时候真的吃了很多的苦了呢,他们真的很努力,五年间慢慢地爬到了现在的顶峰。更不用说是个很棒的前辈呢,在综艺上也是非常照顾大家。只不过有些时候还是会希望re:vale可以少做一点前辈和idol哦,也多多关心一下自己,毕竟守护idol,也是我们粉丝的愿望呢。


最后是zool了,或许对zool来说我的感情是最复杂的吧。当初看到zool在live的时候就感觉到了好像zool的大家和其他三个团不太一样。虽然舞台还是很棒,但是总感觉有点难过,好像一切都是玩玩的样子。综艺的时候其实也是,看到大家针锋相对感觉是真的起冲突而不是效果和人设。只不过在那之后zool大家也发生了很多改变呢,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总感觉更加珍视自己了。这个时候就想到trigger的gaku桑说过的,“你要做的不是成为被一千个人爱着的你,而是你爱着的你,这样迟早有一天会有一万个人爱你的。”从那一刻起就开始喜欢上zool了吧。想告诉zool的大家,请继续爱着这样的自己!因为不管真实的你们是多么不堪还是美好,我们都会在这里爱着你们。


总而言之,在和大家经历了这么多大大小小的事件以后,现在,我依然会很自豪地说:


“永远或许太过遥远,但是至少在此时此刻,我一定会用尽全力的去喜欢idolish7,trigger,re:vale还有zool的所有人!”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